這說出來...我想許多人根本就不會相信

那麼愛唱歌的我

今天...

長這麼大了...

第一次去KTV

"我是講真乀捏 我發誓!"

2:30 P.M. 和K先生 還有雷文 瑪德琳

雖然這是初到一間所謂的"包厢"裡拿起MIC

幸好~沒有太緊張

雖然K先生叫我快試唱走音來聽

幸好~沒有唱走音

一長杯的GREEN LEMON SODA

我唱了很多首 還沒喝完喔 0..0 (怎麼可能!!)

很開心 今天聽到K先生的歌聲

他陪我唱了很多首歌

很喜歡唱"屋頂"時候的感覺呀~

可惜只唱了一小段 MTV出現問題

另外還有像

"世界唯一的你" "背叛" "曹操" "Forever Love" ... ...

不過~我沒想過他竟點"愛如潮水"

當然我也有陪他唱...只是...

唱的時候稍有感觸...

不過也是整首唱完了~呼!

整個K歌過程維持3小時

K先生和雷文唱到接近2小時已經失聲了 哈哈~

至於我呢..嘻嘻...(怕太臭屁)

我離開包厢的最後一首歌 是唱

陶喆的 "MELODY"

很難忘的下午 很難忘的一切

希望以後能再多去幾次就好囉^O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