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失去一個人 會選擇盡力忘掉這個人

有人失去一個人 會選擇盡力記住這個人

但還有人

會選擇盡力忘掉兼盡力記住這個人

而我 就是這種人

雖然不知道他 為何要選擇在

上年的聖誕節

毫無預警的離開

到底和我想的是否一樣

但這一切 似乎也變得不再重要了吧

對他 或 對我

剛剛在流逝不久的時間裡

想鼓起勇氣去聽久違的聲音

卻還是按不下播放鍵

因為 我怕痛

心痛的感覺比任何的痛都還要難受

昨天下午

與麻吉SALLY的約會裡

談到他

我說

他是我一輩子忘不掉的人

雖然不曉得 為何感覺能如此的深刻

但 千言萬語中

我想只有那句話 最能說出我想說的吧

將來..以後..

我..

我的故事也將會繼續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